白鹭湾

我瞎几把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凱千】今天尹学霸哭了吗?

哭了,而且哭的让人心疼



邬校霸与尹学霸的二三事



系列甜饼,单章形成



沙雕预警



勿要上升真人×9211128








众所周知,温柔得体德艺双馨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尹大学霸有一致命缺点,爱哭。倒不是那种撇着嘴掩面而泣的嘤嘤嘤哭法,那种的你放弃吧作者这辈子也不会写出来的。至于尹柯到底哭起来是什么样子的,按照那些花痴小迷妹忠实小腿毛的话来说,那就是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美人落泪……反正就是一句话,仙子下凡哭泣辛苦了。




而这个话题的主人公本人,在听见有人说他爱哭时,难得的会崩开一点儿平时清冷柔和的表情,瞪大那双蜜糖眼睛,然后摘下眼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美其名曰那不是我爱哭,在生物学上这叫泪腺发达,与我无关。




行,我们没有知识拗不过您。




而另一个主人公,在刚刚认识尹柯的时候,就听说了人家爱哭的这件事儿,怼不过动不得的早就让邬童恨的牙根直痒痒了,一听到这话专属于校霸该有的恶劣分子一下子涌了上来,整天蹦跶着变着法的想把尹柯惹急,然后看看这不可一世的大学霸哭起来能是什么样儿。




所以在他试过往尹柯书包里放假蜘蛛书桌里放假老鼠装神弄鬼十八般武艺全用在了人家身上,对方却还是不惊不怪,面色沉静的收拾残局时,邬童恨不得把传情报的小弟头给打歪,骗你童哥,小子你想好怎么死了吗?这他妈哪里爱哭了,他能想到吓哭人的方法全用过了,可是依旧不见成效。




邬童郁闷,邬童不甘心。




班小松在一旁观察自己这几乎快抱头痛哭痛不欲生的生死之交整整一周后,最后总算是明白了七七八八,所以以至于接下来的半个月之内,班小松看着邬童的表情都是带着同情的,果然这就是传说中的校霸不需要脑子只要会打架就行,您这方法估计连四年级的小姑娘都吓不到,何况尹柯那个一眼就能看透你心思的切开黑。




班小松扶额,班小松想绝交。




而另一边的尹柯看着自己整理了一箱子的在邬童眼里能吓哭他的玩意儿,嘴角是止不住的往上扬,金丝眼镜下是藏不住的狡黠。




尹柯微笑,尹柯不说话。




班小松本以为邬童会适可而止放弃他未完成的事业,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会有现在眼前这一场景。




此时的尹柯站在学生会主席台上笑得如沐春风,少年白净的脸颊在晌午阳光的映照下几乎通透皙白的透明,薄薄镜片下是浅淡宜人的笑意,耳尖泛红,是这个年纪该有的红嫩美好,尹柯依旧笑得温柔疏离,班小松却莫名觉得后颈一凉,一阵杀气略过。




“同学你说什么?”




“我…我…我喜欢你!”




班小松一脸兄弟我真该为你点上一根蜡烛你是被美色迷惑成了什么样能看不出来这位学霸笑意下面深藏的杀意,他一回头就看见邬童站在不远处的一颗垂杨柳下面,一脸奸计得逞的猥琐表情,班小松就知道了,估计这也是出自这大校霸之手。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大庭广众之下,尹柯堂堂一学生会会长就这么在全校面前被表白了,对方还是一个男的。还是个与射手座颜控属性严重不符的男的。尹柯四十五度死亡微笑,不断在心里背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保持风度保持冷静,不然他可不保证会拿台上的话筒把对方的头打掉。




总算打发走男生的尹柯现在是面如死灰生无可恋,一边刚想打趣几声的邬童还没迈开步子,就感受到了尹柯来自几米开外学生会主席台上的死亡凝视,邬童蓦地一抖转头就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扯着班小松跑了,班小松不可思议的看着难得怂的和肉包子一样的邬校霸,脑回路百转千回,最后敲定了一句话,邬大校霸你是不是忘了你的目的?你看见尹柯哭了吗?




邬童????






“所以你现在哭什么?刚才那群混蛋打疼你了?”




邬童看着一旁连棍子还没来得及扔下却红着眼眶强忍的尹学霸,心里除了一瞬间莫名的柔软戳中外就是满腔疑惑,想当初自己那么折腾都没让他掉一颗眼泪,现在不就是打了个架顺便尹柯帮忙“拉个架”怎么就能给他委屈成这样,邬童想抬手揉揉尹柯炸起的头毛,却发现自己胳膊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伤了,连动都动不了。




尹柯抬起湿漉漉还红润的眼睛瞥了一眼邬童,然后把棍子一扔抬手就对着他受伤的胳膊一拳砸下去,邬童疼的龇牙咧嘴刚想骂回去,就听见尹学霸在前面用带着鼻音的嗓音和他说话,“走了去医院,死了我可抬不动你。”




难得的,邬童没在心里骂他说不出好话来,看着对方乖顺却带着倔强的发旋儿笑弯了一双桃花眼,




好像有点可爱。








班小松三堂会审一般盯着眼前大眼睛滴溜溜转的邬童,就差拿个手电筒杵在邬童脸上然后让他如实交来,“说,为什么尹柯被谁表白你都知道?”




“嘿你注意一下态度,和谁说话呢?”




“少来这套,你是不是跟踪人家尹柯?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看中人家了?”




“放屁!!我那是替我妹妹看着他,省得他拈花惹草招蜂引蝶的…”越说越没底气JPG.



班小松一脸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最后却迫于会被大校霸过肩摔的威压下控制住了想要记笔录的双手。



邬小妹:???我连出场还没出,怎么就有我的事了???



评论(26)

热度(12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