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湾

我瞎几把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凱千】【點梗】(一)
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






500粉点梗,第一篇病娇




其余两篇分别是呼声最高的破镜重圆和拉仇恨的渣攻替身梗





虽然选定了,但我是个不负责任的写手……文笔也是渣渣,所以如果不够如意勿喷





不喜勿喷




勿要上升真人x09211128
















00




karry的父母去世了。






死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





两个人被撞的支离破碎,吓破了周围人的胆。




karry赶到现场时父母已经被救护人员带走了,很快,医院里抢救无效的消息就送达到了他耳边。





然后他病倒了。






在他身边照顾他的是比karry小一届的学弟,千智赫。







01



karry父母的葬礼上,千智赫哭得很伤心。






连眼睛都红肿了起来。






那是从小视他如亲生儿子的叔叔阿姨啊。






karry摇摇欲坠的,耳边尽是哭声。





千智赫扶住他,一双湿润的琥珀眸子直视着他,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学长你到我家住吧,我照顾你。





karry同意了。







02



然后karry暗无天日的日子也就开始了。






千智赫不允许他去外面,无论是任何事情。





一开始karry只当他是担心自己,可后来却越演越烈。





karry只要敢踏出这个屋子一步,千智赫就会大喊大叫的失控,甚至会用自残的方式凯威胁他。






karry不明白,失去父母的是他,为什么千智赫比他还要激动,甚至说是病态。






他起了想要逃离的念头,可千智赫似乎发觉了,他给karry加了一道锁链。





沉重的愈是挣扎就愈疼的锁链。








03



karry开始以绝食为抗议,千智赫心疼的摸着他越发瘦削的脸颊,心疼不已。





“学长你怎么能不吃饭呢?再怎么和我生气也不能糟蹋自己的身子啊。”






他眨巴着那双无辜的眼睛,连karry自己都要信以为真他是在关心自己了。





可你若是细看,就会发现他眼底的痴狂和病态。




karry最后是被千智赫抓着下巴喂进去的饭,他难受的想要干呕,却被千智赫一个吻堵了回去。





既生涩又炙热的吻。





激起了karry的欲望。







04




他开始不再反抗千智赫了。






千智赫让他吃饭他就吃,让他陪他说话他就说,让他上自己他更是如他所愿。





所以千智赫最近的心情很好,他解开了karry的锁链,允许他在屋子里自由走动。





除了这座别墅里二楼的最后一个房间,其余的地方karry都可以去。





可是karry从一开始就不打算任他拿捏,他还是打开了那扇紧封的门。






然后他白了脸色。






不起眼的柜子里放着的是千智赫准备用来惩罚他的毒品,还有……杀死他父母的计划。






05




千智赫回来时没有看见karry,少有的不安漫上心头,他毫不犹豫走向了那个屋子。






他想,他准备的毒品要起作用了。






他原本是舍不得这么对他的学长的。






可他还没有走上楼梯,就被黑暗里突然冲出来的人扑倒,然后一把明晃晃的刀抵在了他白皙脆弱的脖颈上。






千智赫冷眼看去,果不其然,是karry。







他红着一双桃花眼,满是杀气。







他咬牙出声问他,为什么要对他的父母下杀手。





千智赫噗嗤一笑,一双眸子里全是清浅的笑意,像当年那个少年一样人畜无害。






可下一刻karry倒在了他身上,带着毒瘾发作的喘息。







“你问我为什么?”






他望着天花板,一下一下轻抚着几乎崩溃的karry。







“我本来不想的……”






他又像是在忏悔什么,眼睛里突然盈满了泪水。







“可他们为什么要让你结婚?”







然后他又变了神色,眼神发狠,近乎癫狂。







“他们明明知道我爱你的,我是我最爱的学长啊……”








“可他们还是要拆散我,让你和那个恶心的满身香水味的女人在一起。”








“所以我把他们杀了。”








“只要是阻碍我们在一起的人我都杀了。”








“你知道吗?”








“我给你削苹果的那把刀上,刀柄上的血迹是谁的吗?”







“是你的未婚妻的哦~”







karry伏在他的身上,绝望的闭上了眼。







“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









06




“怎么样?这场戏智赫你明白了吧?”






karry从千智赫身上起来,一双眼睛里含着笑意问道。





千智赫红着耳朵点点头,眉头却没舒展开。






“学长,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再琢磨琢磨。”






“好,那你手机我先拿走了,你不是说你琢磨戏的时候不喜欢有人打扰吗?”






karry穿上大衣回头对着千智赫说道。







千智赫轻轻点头,低头继续看起了剧本。







没人看见,karry手里的那只手机上的一条新闻。






“当红演员千智赫失踪已一月有余,警方至今查无所获。”







karry轻轻笑着拉黑了那条新闻,然后封锁了那扇大门。






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