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湾

我瞎几把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重点

emmm...乱炖党的我,刚刚还在写鑫逸,转眼就能写逸源

没办法,谁叫我如此垂青公子呢~

本来想写虐的我怎么也没有灵感,所以逸源第一篇就甜饼吧~

私设故事

文笔渣慎入

勿要上升真人





当篮球落在墙边时,胡真是和向南一样恐惧害怕的,从他握着书包肩带微微颤抖的手就能看出,只是他依旧不动声色,低垂下眼睫,眼里却是一片恐惧。

“怎么?见到我连声招呼都不打?”少年独有的声音却带着几分威胁意味,话虽是对着向南说的可那双微眯的闪烁眸子却是对着胡真。

米乐看着眼前的两人,准确来说是胡真一人,心里奇怪的情绪连自己都不清楚。好奇又兴奋,像是一片轻柔的羽毛挠在自己心上一样,微痒又刺激。

没有多余想法,想和他多说几句话。

这是米乐看见向南和胡真走来是扔出篮球唯一的想法。

只是得来的还是他低垂的头和向南拉着他离开的背影。直到一旁的小弟唤他,米乐才回过神来,略带愠怒的看向离开的两人,心里满是不甘。


下课铃总是来得又快又慢,说快的话米乐就在想着胡真清秀的脸庞中不知不觉度过一节索然无味的英语课,说慢的话就是米乐每每看向钟表时,总是差那么几分钟下课。

但是下课铃依然准时的到来了。

踏着聒噪又有节奏的铃声,米乐来到了胡真和向南所在的班级。眼见着向南和吴措离开而留下胡真一人独自落寞的模样,米乐简直是又气又疼。

气的是凭什么向南这么不珍惜他他却依然愿意做他的朋友,疼的是他孤独又落寞的表情和背影。

一旁的小弟看着米乐越来越阴翳的俊脸,忙说,“乐哥,咱们去追上那个向南和吴措给他们点教训?”米乐在心中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心道谁关心他们两个。

他关心的,不就在这呢吗?

所以他就迈进了教室门,只不过进去之前还整理了一下校服领带和衣服上面的褶皱,眼见着眼前人受惊的像是兔子一般的举动和表情,米乐勉强低下嘴角的弧度,不顾小弟惊恐又惊讶的模样,故意沉着嗓子道,

“向南呢?”

胡真紧紧抓着手里还没收拾好的书包,觉得自己今天简直是倒霉到一个程度,他是怎么也不会想到就算是向南已经走了米乐还会来,而且还一副要把自己生吞活剥了的样子。

“和吴措走了……”强压下对米乐的恐惧,胡真吞了吞口水声音极小的回答着。眼见米乐转身离开胡真暗自松了口气,然后拉紧刚才没拉好的书包链,却被突然折回来的米乐吓得差点夹到自己。

一把抓住胡真握着书包的手,米乐连一个眼神也不给,喉咙里吐出三个字,“跟我走。”

嗯???

书包不要了啊??

不对这不是重点……

等我锁一下教室门啊。

不对这也不是重点……

你要带我去哪啊??

好像也不是重点……

不会是要打我吧??

这次……好像重点抓对了。

所以当胡真一边恐惧着又一边纠结重点时,他已经被米乐带到了一家面馆,迷迷糊糊的看着米乐点餐,再迷迷糊糊的看着推向自己的菜单,胡真才反应过来。

“这是……”“喜欢吃什么?点吧,我请你。”胡真诧异的抬头,入眼便是米乐初露棱角俊朗的脸庞,那双落满了星辰的眼眸依旧很平静,可是却没了之前的阴翳,竟多了几分温和。

压下奇怪的想法,胡真带着几分不安感点了一碗牛肉面。说不害怕是假的,毕竟早上还是把篮球扔在自己脚边的校霸,一个八节课的时间后就请自己吃饭,这转变比打自己一顿还可怕。

该不会是鸿门宴吧……

胡真依旧在心中让两个小人不断做斗争,却不知他现下略带不安又纠结的表情落在米乐眼里有多可爱又动人,看着他因为思考事情而微皱的清秀眉头和闪烁的眸子,米乐觉得连着本来自己不喜欢的面条都美味了起来。

迷迷糊糊的和米乐吃了一碗面,胡真跟在他身后已经做好了被揍的准备,却没想到前面的人突然回过头,像是自己眼花恍惚一瞬间胡真看到了他柔着的眉眼和嘴角噙起的弯度,还在愣神就听见他好听的声音,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风拂过一旁树上的树叶,哗啦啦的带起一片树影,胡真看着眼前人好看的眉眼,怔愣了数秒后,“这……这不太好吧……”

很好,成功让乐哥好不容易柔和下来的眉眼又一次阴翳了起来,连着太阳穴都气的发疼,一个眼神扫回去,胡真缩了缩脖子暗道刚才的感觉果然都是错觉,急忙报出了一串地址,然后继续低着眼睫跟在他身后。

到了自家楼下后,胡真规规矩矩站在米乐面前,然后诚诚恳恳的鞠躬道谢,嘴上说是感谢他带自己去吃饭,实则谢谢的是没有打自己。

米乐看着他诚恳到呆萌的样子,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胡真闻声抬头见到的就是他眉眼弯弯的样子,不知为何心跳跟随着他的笑脸加快,不自在的咬了咬唇,转身就想上楼。

“唉,胡真……”身后的米乐突然唤住了他,回头就是他好看的脸庞,却没了刚才的笑容而是换上严肃认真的样子,不容他不安,下句话足以让他心跳如雷,“吃了我的饭,就是我的人了。明天我来找你玩。”

“你……你的人?”胡真这次很准确的抓住了重点,惊讶的睁大眸子看向米乐,可他却连个解释都没有转头就离开。

木讷的踏着步子回了家,将自己扔在床上,赌气一般狠狠揉捏着怀中的抱枕,眼眸里满是不解与悸动。

什么玩意儿?

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


当胡真顶着一蓬乱糟糟的头发从窗户看见楼下穿戴整齐的米乐时,他是脑子当机又崩溃的,恍然就想起他昨天那句明天来找你玩,奔向洗手间开始争分夺秒的整理自己。

穿戴好的胡真抱着被骂的心情来到了米乐面前,却没想到米乐只是眯着眼打量了他一会就往前走,让胡真一阵诧异。

也许该试着去接受他的转变呢?

米乐毫无表情的走在前面,可是眼中原本不该属于他的温柔却不会骗人。经过一晚上的辗转挣扎,他确定,此时此刻跟在自己身后的人便是自己喜欢的人。

想要守护的人,想要护在自己身后的人。

当游乐园里所有的设施都玩了一遍后,此时米乐校霸的内心是崩溃的。刚从鬼屋出来的他觉得连着皮肤纹理都在发凉,转头看向胡真却发现他笑意盈盈,一点怕的意思都没有。

这可让米乐尴尬又无奈,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被吓到脸发白也是够挫的了,不过看着他笑着的模样仔细一想也就没什么了。

当夕阳的第一缕光辉落在两个少年身上时也就证明美好(并不)的游乐园之旅结束。看着手拿冰激凌不知不觉就走在前面的胡真,米乐竟是觉得有些着急起来。

快要到胡真小区时,米乐一个着急就将胡真拖到了小巷。看着那人因为惊吓而忘记吞咽下去的冰激凌和湿润粉嫩的唇,米乐眸子一沉,就将唇印了上去。

对于米乐来说,他的感情从来都是如此炙热,不带任何婉转拖拉,想把最带有悸动的感情表达给他。

良久才松开胡真,看着他惊讶羞涩的神情又细细品着嘴中香草味的冰激凌,第一次觉得这种东西如此甜美。

“我说了,吃了我的饭又和出去玩就是我的人了。”

“你……你的人?”

“嗯。”

“你的朋友吗?”

“……”勉强克制住一巴掌拍在这只蠢熊头上的冲动,米乐无奈的弯了弯唇角。

“不是,我喜欢你。”

“嗯???”胡真睁大了那双好看的眸子,一时间反应不过来,一低头就看见快要化掉的冰激凌,心中蹦出的想法是,

冰激凌要化了还没吃完呢……

这不是重点好吧!!!

重点是眼前有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的校霸对着自己表白了好吧!!!

所以最后永远都找不准重点的胡真再次被米乐抵在墙边乱吻一气,而自己心跳疯狂加速时,他才明白自己也喜欢眼前的人。

不错,这次重点抓的很准确。





















评论(9)

热度(6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