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湾

我瞎几把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凱千】第六年的信

千玺小朋友亲启,



这封信写给第六年的你。写上这个数字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原来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是第六年了,说来也是有趣,明明在动笔之前想了很多想对你说的话,但是真正拿起笔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小朋友千万别生气啊,不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而是想说的太多,一时间竟理不过来了。



从哪说起好呢,就从刚认识你的时候说起吧。



当所有人都以为是你进入公司的那一天我才认识你的时候,其实早在一档节目时我们就已经有了一面之缘。那个时候的小朋友比我要矮好多,怯怯又强装冷静的样子是我除了因为那里都是大人只有你一个小朋友之外想和你打招呼另一个原因,明明眼神里都是紧张不安,但是站在舞台的一瞬间又游刃有余的处理着每一个舞蹈动作。我想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对你产生好感的时候。



我以为那就只是碌碌人海中一次奇遇,但也许是命运安排,我们在公司再次相遇。



你从前总是问我,为什么那个时候看起来那么不好相处,我却只能告诉你,其实我拨弄着琴弦的手指都蒙上了一层汗。



大概是什么时候对你的感情逐渐浓烈的呢?



似乎是你被外界恶意的伤害却依然坚强面对的时候,似乎是你一个人独自哭泣被我发现的时候,也似乎是无数个练习的日夜你把汗湿的头发蹭在我肩膀的时候,又似乎是三周年的舞台上你梨涡浅笑满眼只是我身影的时候。



对于你的爱意,似乎永远都说不完。



好了好了写了这么多抒情的连我自己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那接下来就说说我的一些唠叨吧。



千玺小朋友,我再次郑重的告诉你,多吃一点注意身体。你的身板已经不允许你再继续瘦下午了,我,也不允许你继续瘦下去了。



还有,冬天的时候记得不许再穿破洞裤了,要穿秋裤,你的腿很长很细很好看,就算有一层秋裤也不会怎么样,如果某位小朋友不乖乖听话,我不介意接下来几年里你的生日都送你秋裤。



其次我要告诉小朋友一声,能少进厨房最好就少进,实在是吃腻了外面的饭想吃什么麻烦小朋友高抬贵手列个单子,我会尽职尽责帮你做好,保证把你喂饱。



然后,这一点可能会显得我幼稚,但是仔细想想之后还是要写给你,麻烦这位小朋友以后不要撩人不自知可以吗,我相信你的粉丝肯定没少和你说过你梨涡笑出来的样子有多好看,所以小朋友收敛一下,笑也可以但只能和我笑。



最后一点,某位小朋友不要总是眨巴着眼睛问我海贼王和你更喜欢哪个,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一直都是你,那个意外也会被我扼杀在摇篮里。



我们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分开,不知不觉2019也已经过了一半,我相信在我很想你的时候小朋友也会很想我,那么所以就带着这份想念努力的继续工作吧。



嗯,好像要说的也就是这些,太多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在你面前亲口对你说,十年已经过去了大半,我想说的是,我们还会有很多个下一个十年,我期待着之后的每一个十年都能与你并肩作战。



最后,感谢遇见,感谢陪伴。

 

我爱你。


                                      ——你的前辈  王俊凯














*伪现实向,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很少尝试现实向,总感觉自己的词藻不能写出他们的万分之一



*勿要上升真人×9211128



*接过我哥 @时光易白 的接力棒,接下来就交给 @自然卷圈 老师了



*那么,晚安

    

评论(28)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