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湾

我瞎几把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如初

感谢cp给我写的文~ @販賣回憶


真的好甜  和自己风格不一样……我是后妈整天写虐……(小声bb)


柯柯那句我不是喜欢男人,只是喜欢的人恰好是男的真的戳进了心窝,这什么大宝贝呜呜呜


还有就是邬爸爸简直不要太可爱~


再次感谢cp大大~也要愿你每天都开心哦


cp大大说自己没写好,要我别捧她……但是我真的觉得写的很好啊,虽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但是真的是可爱又温馨呀~


販賣回憶:

#私设ooc严重,上升就不好玩了


#给我的小西皮 @yyqx🍁 迟来的见面礼,听说小西皮是个要中考的孩子,所以加油呀!文打的有点仓促,希望你不要介意呀😘


“爱你如初是骗人的,今天的我当然比昨天更喜欢你。”


“董事长,紧急情况!”邬童的助理小王躲在某餐厅的卡座里看着不远处的亲密的两人,一手拿着菜单挡住脸,一手拿着电话给远在B市的邬董事长报告。


邬董看着手里的资料,满不在乎的问:“什么紧急情况啊?你这么慌张。”


“少爷谈恋爱了...”小王一边注视着不远处的两人一边通风报信。


“哦,谈恋爱了?他都大一了,谈个恋爱也好。”邬董继续云淡风轻。


小王都快急得跳脚了,差点就暴露了,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换了个卡座继续道:“不是!这次情况不一样!”


“哦,他这次是嚯嚯的哪家姑娘啊?”


“少爷嚯嚯的……”小王顺着邬董的话说了下去才发现自己说错了,忙捂着嘴换了个说法:“不是,不是哪家姑娘,是...是个男的!”


“哦,男的……什么?!”刚才还风淡云轻的邬董一下子从老板椅上弹了起来,把刚进门那文件的秘书吓了一跳,他大声问:“你说什么?男的?”


那头的小王被邬童喂人吃菜的动作吓得合不拢嘴,半晌才回暴躁的邬董:“啊...啊...男男的……”


邬董这边已经吓得愣在了原地开始反思了,是不是自己真的缺少了对邬童的关爱,以至于他其实喜欢的是男的他都不知道?


“是……”邬董咽咽口水,清清嗓子又问:“他嚯嚯的是哪家少爷?”


那头的小王看在站自己面前的两位少爷手抖不小心开了外放,邬董的话传进了邬童的耳朵里,邬童直接大喊了一句:“老邬,我没嚯嚯别家少爷,我嚯嚯的尹柯!”


尹柯脸皮薄,推推邬童,带着抱歉的声音对电话那头的邬董道歉:“邬伯伯,您别听他瞎说!”


“那什么,老邬啊,我们电影要开始了,我们先走了。”邬童拉着害羞的人就走,也不管电话那头的邬董如何咆哮。


“诶诶,邬童你慢点...邬伯伯,我们先走了啊……”


“邬童,你给我回来说清楚!邬童!”电话那头的邬董还在咆哮,外放的声音让餐厅的人忍不住都看了过来,小王捂着脸关了外放,把手机放在耳朵上:“董事长,少爷走了。”


“这兔崽子,你明天给他带回来!”那头的邬董给小王下达着命令。


小王没能把邬童带回去,只好求助尹柯,好在尹柯乐于助人,帮忙把邬童带回了B市。


...


“老邬,你快点有啥就问,问完我就要去找柯柯了!”邬童表示此刻他爸没有尹柯重要!


邬董坐在老板椅上不停的揉着太阳穴,不知道这次的谈话该从哪里开始,顿了顿问:“你和尹柯……”


“我喜欢他!不,更确切的说是我爱他!”邬童站起身来认真的看着他爸:“爸,我爱尹柯,我不太确定你们这一辈的人能不能接受,但是...请您务必接受,尹柯将是我邬童这辈子唯一的伴侣!”丢下这句话,邬童又恢复了吊儿郎当的样子,挥挥手:“老邬,我走了!”


“哎!”


邬董知道自己那傻儿子倔起来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只好再次揉揉肿胀的太阳穴,给小王打电话叫他把尹柯约出来。


...


邬董到约定的地点的时候,尹柯已经在那里了,他穿着得体的衣服,带着得体的笑容,哪里还像以前那个会哭鼻子的尹柯。


“叔叔您好。”尹柯站起身来,伸出手和邬董礼貌性的握了握。


等邬董坐下,才好好的打量起他来,不得不说,尹柯是优秀的,甚至比自己的儿子还要优秀。


尹柯表面上看着毫无破绽一副任人打量的样子,实际上桌子下的手已经有些颤抖的握起了拳。


许久,邬董才开口:“你真的喜欢邬童?”


“邬伯伯,我知道这或许有些奇怪,但我是真的喜欢他,嗯,确切一点的说应该是爱。”尹柯顿了顿继续道:“在遇到邬童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喜欢男的,但是遇到他之后,我知道,这辈子是栽他手上了。”


邬董看着这孩子颇有几分自己年少时的模样,不免心中又多了几分好感,但他还是保持着理智:“可是你知道你们会经历多少的事情吗?”


尹柯点头:“我知道,但是,从决定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和全世界抗争的准备了!”


“你们这个年纪,被父母护着爱着,能知道什么是爱?”邬董其实挺不愿意承认这两个孩子比自己年轻时勇敢多了。


窗外面不知不觉开始飘起了雨,尹柯注视着来往奔跑的人:“爱一个人,大概就是觉得自己突然有了软肋,同时又拥有了盔甲吧!”


“可是你知道的,邬童并不是最好的,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男人。也许他只是你的一时冲动呢?”


看着窗外打着伞笑着露出虎牙的人,尹柯笑着站了起来:“邬伯伯,我不喜欢男的,只是我喜欢的恰好是个男的。邬伯伯再见!”说完,尹柯朝那个男人走了过去。


...


“邬童你过来!”好不容易等到邬童回家,邬董把正准备上楼的邬童叫住。


邬童有些不情不愿的走过去坐在沙发上:“老邬,别劝我,我就是认定他了!”


邬董神神秘秘的凑近邬童:“我不劝你,我就想问你……”又凑近一些:“你和尹柯,谁是...上面那个?”这个问题还是上次秘书悄悄问他的,他因此还去查了查关于这方面的事。


邬童看着自己父亲有些红的脸差点没笑出声:“老邬,你这是在打探我隐私你知道吗?”说完帅气的站起身来准备上楼。


“哎,那你到底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嘛!”


“我俩还没进行到那一步呢!!”


听到邬童的这句话,邬董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又不淡定了:“邬童你是不是男人啊?初中到现在都这么多年了!”


...


于是,邬董为了撮合他俩,亲自给他俩安排了出去玩的机会。


两人拉着行李箱到酒店的时候,他俩才知道,老邬只给他俩准备了一间房,房间里还只有一张床,重点是床上还铺着大红色的玫瑰花瓣。


尹柯嘴角抽搐的指指满床的花瓣和奇怪的灯光:“邬邬童,这不会是你准备的吧?”


邬童无奈的扶额,谁能告诉他,他爸什么品味?人尹柯又不是小女生,搞这么多花瓣是要干嘛?


小插曲之后,尹柯去洗澡了,洁癖严重的邬童不得不动手清理起床上的花瓣,好不容易清理完,又把枕头移了个位置,就看到了那底下颜色颇有些艳丽的盒子,拿起来邬童就差点昏厥,不是吧?老邬什么品味?


“邬童你……”好巧不巧,邬童拿着某✘的时候,被洗完澡出来的尹柯看到了,他慌忙的把盒子藏在身后:“柯柯,你听我说……”


尹柯脸红着把邬童往浴室一推:“我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你去洗澡吧……”


邬童觉得,自己在尹柯心里的形象有些崩塌了,都怪老邬,瞎准备啥啊?还让尹柯误会了,他肯定得以为自己是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等邬童洗完澡做好被尹柯骂一顿的心理准备出来的时候,尹柯已经湿着头发嘟着嘴睡着了。


邬童无奈的拿起毛巾给尹柯擦头发,尹柯头发擦的差不多之后,给尹柯盖了盖被子准备离开。


“邬童...”睡梦中的尹柯迷迷糊糊的抱住了邬童的手,邬童只好将就他躺了下来。


大概是做到了什么很不错的梦,尹柯勾起了唇角:“最喜欢邬童那个傻瓜了...”


“邬童也最喜欢尹柯这个小笨蛋。”朝睡着的尹柯额头上落下一吻后,邬童关了床头灯抱着尹柯,也做起了美梦来。


后记


邬董:邬童,确定了吗?你是上面那个还是……


邬童:没有……


邬董:不是吧邬童?你可真行!白瞎了我给你准备的那些东西!


邬童:要不是你那些东西,我和柯柯说不定已经发展到更进一步了!


end.


别问我为什么没人反对他俩,dbq我是个不负责任的写手,不喜欢考虑那么多,我就想两个宝贝在一起,没有任何阻碍的在一起,所以文中的bug请忽略(抱拳感谢)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